扣1成为战队绿

跑兔电车

《某高校魔王毕业表白计划》

是📗🕦!!!
 为ooc致歉。
 

“Woz,来参加我的毕业舞会,做我的舞伴吧。”

两人坐在晴朗的夜空下,天上繁星璀璨,初春夜间的凉风轻轻吹过,带动草丛发出“沙沙”的响声,最近几天连下小雨,水珠诱发了土地和青草的芳香,令人忍不住多呼吸几下空气。常磐庄吾坐在石阶上,他的家臣正站在他下方的石阶上,观察着轩辕十四,代表着王者的星闪耀着突出它的存在,如一片黑天鹅羽毛上的一颗钻石那样夺目。

不算是太浪漫但是幽静而令人舒心。

这样一个天时地利人和的时机,常磐庄吾抓紧机会向他的辅佐官发出今晚的第九次邀请。

“我的魔王,恕我拒绝,您太高看我了。我还不配能与您共舞。”

Woz也不厌其烦地婉拒了他的魔王发出的第九次邀请。

常磐庄吾稍显落寞地偏过头,悄悄说道:“又是这样啊。”

Woz显然听到了常磐庄吾的抱怨,他合上了《逢魔降临录》,转过身去,面对着常磐庄吾。

“没有人能与您并肩。”Woz平淡的语气把这件事说得理所当然。

他的魔王永远是至高无上的存在。

庄吾像是没听见一般,又兴冲冲地问道:“月读会跳舞吗?”

“我的魔王,比起跳舞,月读更擅长格斗。”

“那Geiz呢?”

Woz合上逢魔降临录,无奈地回答庄吾:“您想象不到他一脸傲娇地拒绝您的场面吗?”

“那可不一定,”庄吾笑咪咪的,一副胸有成竹的样子,“既然Geiz都承认他是我的朋友了,那样的话跳舞说不定也会接受的。”

五分钟后,住在Geiz隔壁的月读听见了房间外的一声闷响和Geiz有点恼怒的声音。

想想都能知道Geiz那个傲娇脸上的表情。

“真是个幼稚又别扭的人。”

这样想着的月读无声地叹了口气,接着搜索Another Rider的情报。

Woz把庄吾从地上扶起来,整理了一下自己的围巾。

“我的魔王,您的预知梦没有预知到这一幕吗?”

“最近没怎么做梦啦。”庄吾撑着Woz的手臂站起来,揉了揉摔疼了的屁股,“要不也不会被摔出来了。”

您明明不用预知也能想象得到的。毫无二心的家臣面上依旧保持着沉稳,帮魔王拂去了背后的灰。

“对了,我的魔王,您好像忽视了一个问题,”Woz又扬起了标准的“Woz式”笑容,“您是不是不会跳舞?”

常磐庄吾恍然抬起头,一手握拳放在另一只手的掌心上。

“啊,的确是这样的。”

常磐庄吾扭过头看向自己忠心的家臣,释放了对Woz百发百中的技能点。

所以有了这一幕——在未来五十年令人闻风丧胆的逢魔时王,现在正眨着眼睛向Woz绽放出甜甜的笑,同时眼里闪过一丝了然和得意。

“Woz——”

会心一击!

“这就由我来负责吧,我的魔王。”博学多能的辅佐官心里岩浆翻涌但表面还是一如既往的沉稳,“但是,做您的舞伴这件事,恕我拒绝。”

“提前一步拒绝了我呢。”

--—————————-

“我的魔王,这个时候您应该把左脚移在右脚后面。”

“请把手腕放轻松,不然您的手会很僵硬。”

Woz一只手牵着庄吾的手举在半空中,另一只手搂住了他的腰,动作轻柔得像抱了一个易碎的瓷娃娃,不敢用力去动。庄吾跟着Woz的节奏和指示移动。虽然身体是在跟着Woz动,但眼神倒是不避讳地盯着Woz,直直地看着Woz的脸,丝毫不觉得这样哪里不妥。

傍晚刚回来的月读和Geiz看到的就是这样了。

Geiz没眼看就直接上了楼,他躲在房间里皱着眉怀疑Woz根本没搂上去只是在摸庄吾的外套。

作为出色的未来反抗军,细心的月读则观察到Woz的耳朵红了。

庄吾这也太明显了。

身着白衣的未来女性也装作没看到快速上楼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Woz嘴里还在唱着节奏,庄吾也心情大好地跟着Woz哼起调调,虽然还是不成熟的魔王,但庄吾的声音极富磁性,和Woz低沉的声音混在一起,像是专业歌手的闲谈低唱。

没跳几步,常磐庄吾“不小心”踩到了Woz的靴子。

“啊,抱歉!”常磐庄吾根本没有道歉的意思,笑嘻嘻地向辅佐官赔礼。

“我的魔王,”Woz无奈地看着自家魔王,“请您认真一点。”

“好好。”庄吾收起了笑脸,再次进入了Woz哼唱的旋律中。

真希望舞会上也能听到Woz的歌声啊,能和他一起跳舞就更好了。

这样想着的常磐庄吾开始神游了,而且这次是真的不小心踩到了Woz的脚。

顺一郎叔公因为熬夜修理钟表早已睡下了,月读和Geiz也休息了。

常磐庄吾和他的辅佐官在一楼放轻了脚步,整个朝九晚五堂一片寂静。只有鞋底与木质地板接触的声音,在Woz耳里显得格外清晰。

“呐,Woz。”常磐庄吾靠近Woz,轻轻的把下巴抵在了Woz的肩上明显的感觉到Woz身体一僵,不由得轻笑出声。

“怎么了,我的魔王?”Woz感觉自己的心脏因庄吾刚才笑时发出的气音而“咯噔”的跳动了一下。

“真的不能来参加我的舞会吗?”

常磐庄吾用委屈巴巴的声音向自己的辅佐官抛出了问句,但辅佐官即使知道这只是魔王为了达成目的而装出来的,他也不忍拒绝,毕竟那是他的魔王,是他至高无上的信仰。

“…我明白了。”

“计划达成——”

——————————

毕业舞会那一天终于到了,常磐庄吾在学校这一天都想让时间快一点跑,用小和田的话来说,庄吾就像期待着放学要和喜欢的人一起约会一样。但常盘庄吾他确实从来没有这么期待过夜幕降临。

相反,常磐庄吾有多期待黑夜到来,Woz就有多恐惧黑夜到来。

Geiz已经被Woz絮絮叨叨地说了一天的话,这些话的内容无非就是“用不用请交响乐团到学校伴奏”“我用不用换件正装”“跳哪支曲子好”等等。

“这些关我什么事啊!!!”脸黑成他的衣服颜色的Geiz终于忍不了Woz的碎碎念夺门而出。

同样受了一天折磨的月读丢下一句“你怎样去庄吾都会开心”这样一句耐人寻味的话也跟着Geiz逃走了,徒留Woz一人在原地琢磨这句话的意思。

——————————————————————

永远不要对一件事抱有太大的期待。

当常磐庄吾心心念念的舞会终于开始了,他又接到了月读的电话——Another Rider出现了。

他看了看时间,心情崩溃地喊了一句“啊——真是的”,接着就在同学们惊疑的眼光下跑了出去。

等常磐庄吾到了现场,Geiz和Woz已经变身开始和Another Rider战斗了。

“变身!”

常磐庄吾直接用了Zi-oⅡ冲了上去,一拳打在了敌人肩上,把人直接打倒在地。接下来的战斗连Geiz和Woz都插不上手了。出击十分迅速,一拳一腿都带着风,招招集中目标,不给对手丝毫还手的机会,凌厉又带着狠劲,那架势连Geiz和Woz都看呆了,但是,常磐庄吾的动作带着谁都能看出来的急切和激动,甚至被敌人钻了个空子打了一拳。

“喝啊——!”一招骑士踢后,Zi-oⅡ身后的Another Rider身上出现了丝丝电火花,接下来就爆炸了,庄吾从爆炸中捞出了变身者,掉在地上的表盘也炸开了。

打倒Another Rider后,庄吾刚把受了伤的变身者交给Geiz,月读就把他推开了。

“这些事就交给我们吧,庄吾你还有必须要做的事对吧?”

庄吾看了看受伤的人,犹豫了一会儿。

“我知道了,那拜托你们了!”

庄吾不顾身上的伤,转身拉着Woz就向学校的方向跑,夜间的凉风擦过庄吾脸上的伤带来一阵痛感,但庄吾就像没有感觉一样一个劲的向前跑,连Woz的话都不回答。

少年大步向前跑,风极力阻止他的步伐却也没用,只能在他的耳里留下“呼呼”的响声。刚刚经历过战斗的身体消耗了大量的能量,现在的庄吾腿像灌了铅一样沉重,但还是坚持拉着Woz跑。

Woz被常磐庄吾强硬地拉着手,只好紧紧跟在他身后。他看见在夜间庄吾的脖颈背后出了一层薄汗,看见他脸上的伤在风擦过时渗出血珠,Woz心里重重地抽了一下,他知道常磐庄吾心里想做什么,但他一直都没有戳穿,未来的王者原本将踏着孤独和杀戮走向高高在上的王位,以至高无上的身份俯视世间众生。但现在一切都变了,从来自未来的拜访者插手常磐庄吾的正常生活轨道时就已经变了。

他见证了庄吾的第一次变身,看见了他要成为至高至善的魔王的决心,当时的他就在心里称赞着那个不成熟的小魔王。在没有驱动器和表盘时,他只能在战场旁默默看着庄吾战斗时的英姿,几近痴迷地看着那个背影,和解除变身后的那个笑脸。

有时他也会想:这样单纯的笑脸还会持续多久?他明白庄吾的命运,《逢魔降临录》上清清楚楚地写着他的每一个事件,所以Woz也自信地看着庄吾所面对的每件事的发展。但一个又一个未知的事物出现,沉稳如Woz也开始有些摇摆不定,白Woz的出现更是让他的心晃得更快,完全不同的未来,Oma Zi-o被打败的未来,背叛了常磐庄吾的他。Woz简直想跪在常磐庄吾面前请罪,请求他把自己碎尸万段。他想打白Woz一顿,大声问他为什么会有这样不可相信的未来。

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未来?为什么会有白Woz?为什么Geiz会成为救世主?

为什么,常磐庄吾会被杀死?

背叛了常磐庄吾,那不就是丢弃了自己的信仰吗?

那时Woz心里堵着一大堆问号,压抑着复杂的心情看向他的魔王,但庄吾还在对他开玩笑。他总是这样,遇到大事就用玩笑话来推过去,用自己的笑脸来活跃严肃的氛围。Woz自己心里也清楚,自从撞进了常磐庄吾眼里的一潭清水,他就再也出不来了。他的魔王无论是在哪个时期,都是这样耀眼。

“希望能在舞会结束前赶到……拜托了……”庄吾心里祷告到。

到了学校,不出所料舞会已经散场了。

常磐庄吾站在会场门口,像气球泄气般地低下了头。情绪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得糟糕。

“我的魔王……”Woz头一次感到不知所措,他张了张口又不知道说什么,只好站在常磐庄吾身后无言。

两人站在会场门口,从远处的街上传来一阵轰鸣声,就像是对庄吾的嘲笑。那声音越来越近,接下来马上就开来了一辆机车。

“我的魔王!”机车直直地向庄吾驶来,而等庄吾回过神来时已经来不及躲开了。

Woz见那机车马上就要撞到庄吾了,连忙用围巾挡开了机车,把庄吾卷了过来。

等Woz的围巾把庄吾放在地下后,Woz黑着脸向摔倒在地的不良看去。庄吾见情势不对,立马把Woz拽了过来。

“我没事。”快放那人走吧。

Woz再回头看了看那黄发不良,那人马上拿起安全帽骑着车跑了。

“好了,现在该说说您了。您今晚到底怎么了?”

Woz看着庄吾,后者像个犯了错(实际上什么错都没犯)的小孩,低着头看着自己的鞋尖。庄吾不说,Woz也不动,就站在原地等他的魔王开口。过了许久,庄吾才开口说话。

“Woz你还记得天之川高校吗?”

“是那所出现了Another Fourze和Another Faiz的那所高校吧,您在那里获得了两个表盘。”

“对,打倒了Another Fourze后,大家有一段时间恢复了存在假面骑士Fouze的记忆。在那时,我遇到了天之川高校曾经的Queen——Fourze前辈的朋友。她和我讲了很多天高和Fourze前辈的事情。在她的毕业舞会上,她和在她的高中时期对她影响最深的人跳了一支舞。”

庄吾顿了顿,又接着说:“那时我就想到了Woz。是Woz的出现,才让我更坚持了自己的路,可能未来的我真的是掌控世界的魔王,但有你在身边也能说明我这个魔王不是那么糟糕,至少还有你这样忠实追随我的人。”

“我的魔王……”

“我真的很喜欢Woz。”庄吾坚定地看着Woz,“所以,请陪着我一直走下去,我会用我的方式创造未来给你看。”

Woz的脸上出现了笑意,他向庄吾问道:“这是来自魔王的命令吗?”

庄吾也笑着回答他:“不,这是来自常磐庄吾的命令。”

Woz的笑意更浓了,他对庄吾行了个礼,然后伸出了手,向他的魔王发出了邀请:“那么,请让我来检查一下这几天的训练成果吧。”

“不会让你失望的,Woz老师。”庄吾边说,边把手放在Woz的手掌上。脸上璀璨的笑容就像天上的轩辕十四一样闪闪发光。

Don't know why,don't know why.

不清为何,不懂为何

What's inside's not out.

为何无法表达内心的感受

I need you to notice me(Send out a sign).

我想要你能关注我(发出讯号)

To let me know that you need me too(And intertwice).

从而让我知道你也需要我(能与我交缠在一起)

Like tips of branches that overlap(We touch and sway).

就像重叠在一起的枝桠树尖

If we're together we'll wealther(Wealther).

携手并肩,我们就能一次撑过那风风雨雨(风风雨雨)

This wealther away(This wealther away).

雨过天晴啦(雨过天晴啦)

Polly Jean(We've never been where).

名为波莉·金的地方啊(我们尚未到达)

We're going(We're always here).

我们正在前去(我们永不离开)

In between(The shadows and flare).

(在光与影)的夹缝中

Woz带着虔诚轻轻吻上庄吾的眉间,宣告魔王与家臣之间关系的改变。庄吾笑看着他,嘴角扬起最柔和的弧度,开口用有些沙哑的声音轻飘飘地唱出最后一句歌词。

——Seventeen.

是十七岁的年华啊 

————————————————————

“常磐同学!毕业舞会上我可以做你的舞伴吗?”

“抱歉,我已经找好舞伴了。”

月读看着庄吾轻轻柔柔地拒绝了脸红害羞的女生,不由得产生了疑问。

“庄吾你之前还很着急找舞伴吧,为什么现在又拒绝她?”

“啊,这个嘛,”庄吾扭头看着窗外,和煦的春风像充满活力的少年一样向前用力奔跑,像是在追赶谁的脚步一样,带起一阵绿叶和花瓣旋飞。

“只有Woz才配和我共舞。”

少年的话音刚落,隐在角落里的辅佐官悄悄离去。

评论(10)
热度(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跑兔电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