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1成为战队绿

跑兔电车

《电话》

“喂,火村。”

“我刚才给你打电话你没接。”

“啊,刚才没有意识到手机关机了,怎么了?”

“时绘婆婆叫你来一起吃晚饭,她准备了寿喜锅。”

“她还是这么贴心啊,冬天时吃上热气腾腾的寿喜锅真是令人感到幸福。”

“有栖你现在在外面吗?”

“你怎么知道的?”

“如果有栖待在温暖的室内就不会这么渴望寿喜锅了,换而言之,我们不常出门的作家先生在外面冻坏了。”

“有栖川有栖,甘拜下风。”

“恭维的话我可听不惯。”

“明明都听过好多回了,刚刚在编辑社片桐还在我耳边夸赞教授你呢。”

“算了吧,你明明知道的,我只是个普通人,没有有栖那样的作家头脑,也不可能会转行当作家。”

“这我明白得很,但片桐似乎现在也没打算放弃劝你改行的念头呢。”

“不管怎样这都是不可能的。”

“好啦,电车来了,我先挂了”

“好……”

“对了,”有栖没等火村说完,想起了自己离开时编辑社里的年轻人对他说的话,带着几分俏皮对电话那头讲:“明年见,火村。”

火村似乎一时没反应过来,愣了一会儿,轻笑出声,回答道:“明年见,有栖。”


——————

赶在2019的小尾巴码出来个无脑短打,希望新的一年里大家都健健康康,平安幸福。

评论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跑兔电车 | Powered by LOFTER